close

臭小狗躲在我妹的內褲堆裡面

話說距離抽脂,不知不覺已經超過半年哩!

目前的感受還算不哩的深

因為不知為何,抽脂之後,我的體重大約胖了 一公斤

詭異的是…身為人肉磅秤機的挖奔郎

竟查不太出來揪竟胖在哪裡(瞇眼搓下巴)

所有人看到我,都一直說我變瘦了

親愛的各位,挖奔郎胖了11.5KG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樁懸案也許連盛竹如大哥都破不了啊……

大概因為太忙碌了,導致新陳代謝有點爛

我其實吃的灰熊灰熊灰熊的少……

可是竟然不瘦反胖???

我強烈懷疑我家的電子磅秤在弄我

可是我媽,我妹,甚至連我家的小狗量體重都很正常

電子磅秤先生跟我應該沒有深仇大恨到這樣針對我吧!

ANYWAY…我今天的目的,是來向全國婦女同胞呼籲

『夏天到了,有一雙比基尼手臂的心情真的很好挖』

其實也沒有細到和鳥仔一樣,只是擁有正常的比例

讓我穿起細肩帶,沒有很像熊的感覺

最近因為民國百年結婚潮,大家都結婚去惹(連我都是百年新娘啊)

特別要提醒各位新娘子……

雖然結婚要減肥,但是怎麼減,蝴蝶袖都不會變成蝴蝶飛走的

而且新娘禮服可以用馬甲勒緊肚子、群百遮住大腿、但是大部分都沒有袖子啊!!!

與其讓美編修圖,不如自己把手臂修改好

因為婚紗照可以放美編後的

但是結婚宴客當天賓客們的相機,可是比超偶評審還要誠實的!

至於挖奔郎也有做的大腿內側

個人是覺得可有可無(少女真是不知足)

因為我現在擁有的不是一雙細腿,而是正常的腿

不過穿短裙配高跟涼鞋外出,是有頻頻被打量啦……(得意)

但是比起我心愛的手臂,我還是更愛手臂(抱手臂轉圈)

因為腿短可以穿高跟鞋修飾

手可是沒有辦法延長低……

希望老公快快回來,這樣可以跟他去玩耍順便拍兩張照片放放!

今天的心情和天氣一樣晴朗

雖然我繼續著我的自囚人生,但是感謝上帝讓我很愉快……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深深記住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再嘎戲,要給自己更多的玩樂時間

錢要賺、貸款要還、生活品質也要顧啊!!!

等手上的工作結束後,我一定要好好出國度假去……

PS:話說今天是世界末日,幸好我是一個手臂瘦巴巴的人妻啊!!!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